scp294

同人女别发疯了

【FGOx全职联动】玩游戏不要太当真,会成真的

*这是一个关于人类与英灵的,不同寻常的故事

*没什么文笔大纲剧情可言


已经是无法理解的局面了。


这是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my room的想法,他抬起手按在手背上的鲜红纹路颇有些头疼,微微发光的令咒昭示着这东西无疑是货真价实的。“嘶…”他倒吸口气栽回床上抬手遮去头顶有些刺眼的苍白灯光,还没等他进一步理清思绪,类似系统的机械音已经响起。


“请九位测试者在观看过床头终端内搭载的规则和说明后来到中央控制室,灵子转移将在三小时后进行。”



“我靠这上面写的是真的啊…会死人的吧?!本剑圣这方面真的…要命要命,也不知道队长他们怎么样,有没有发现我今天没上线…”黄少天此时正抱着头在床上翻滚,他比叶修早起了几分钟,刚刚拜读完所谓的规则,一大段一大段关于量子武装、第三魔法、模拟圣杯战争的说明看得他头秃,巴不得自己再睡一觉能发现自己回到了蓝雨。“法老王!尊敬的拉美西斯二世—!”他抬起头来哀嚎着,“您不会扔着我就这么不管吧?对吧对吧?”不管怎么说,就算是早就拿到了羁绊礼装把他供在my room里,现下面对本人着实还是有些犯怵。“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余并非无情残忍之人,余之御主啊,先前的你不是很能担得起勇者之名吗?这次也同余一起拿下胜利,是理所当然的事。”奥兹曼迪斯自然没有过于计较这个青年的细微变化,但对于这个一同战过数个特异点的青年,他不介意作为一名Rider为他碾平前路。




相比起黄少天的境况,方锐多少有点不大自在,毕竟宅男初次直面女神,心中激动和紧张自然难以言明。他如临大敌似的在床上正襟危坐,瞪着一双真诚的大眼睛和床边清秀的女孩子面面相觑,半晌后把手一抬露出令咒。“…你就是我的servant吗?回…”还没说完就被微凉指尖按住了手,静谧哈桑看着今日格外慌张的御主,指腹轻抚两下便收了回去似乎是怕对方毒抗性不够被自己弄伤。“master,不要因为这种事情而浪费令咒,我会为您献上这一切…”是真的啊…方锐将脸埋入枕头拒绝相信,不知道该先开心见到女神本人还是该感慨自己马上就要跟另外八名御主玩命,也幸亏是夏休期,要是赛季那可是大事儿。“啧…走一步看一步呗,那什么,女神、不对,静谧…走吧,看看敌方都是谁。”



“也就是说,我们只要到了模拟出来的冬木市,才能动用量子武装?”还没进门就能听见王杰希的声音,方锐探头一看差点没吓懵过去,中央控制室中大部分人已经到场聚集在一起,俨然联盟全明星举起手机晒欧。就连张佳乐都一脸快哭的样子身边跟着库丘林[Alter],与之相反黄少天正跟奥兹曼迪斯吵吵闹闹聊得开心,联盟两大又能打心还脏的b市老爷们儿身边各站一个吉尔伽美什,天草四郎时贞和喻文州站在一起皆是带着意味不明的温和笑容,而白情卡池新推出的王子大人亚瑟·潘德拉贡和苏沐橙站在一起。看着就胃疼,方锐不由得单手捂着胃看看自己身边的姑娘,低声嘀咕一句就算是熟人,也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对,要到…灵子转移到冬木才行,终端上没有提到?”江波涛实际上自己还有些状况外,他和别人都不太一样,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在控制室隔壁的工房里了,手背上干干净净没有令咒痕迹,而裸露出的手臂上满是隐隐透露出光亮的魔术回路,身份卡上写的似乎是迦勒底的临时代理人。平心而论,就算归结为自己误入平行世界也足够让人头疼,唯一一份能找到的资料更让人忧心。



这次的“模拟圣杯战争”是在迦勒底亚斯所探测到的、位于另一平行世界已经第三魔法化的冬木市,原本应该作为游戏设定的背景一直都真实存在着,而他本人与另外九名御主,皆是现今具有魔术潜质,只需要圣遗物就足以使自己在游戏之中的英灵之一现界。而这次的灵子转移也不太一样,由于是第三魔法化的世界,理论上转移过去之后也会暂时显出第三魔法化的状态,正因如此,模仿各位职业选手账号卡所构建的量子武装才有可能实现,并且在那边受到的伤害也不会真正落在肉体上。但不可避免的,在迦勒底中的受到的伤害显然不可逆…


他轻叹口气着实有些担心那九位在醒来之后就与从者发生争执,但作为“后勤人员”,他并不能介入其他几人的my room,只能跟个npc一样等他们来到控制室才行。


而生活总喜欢扇人耳刮子,不论猜测是好是坏。

时隔三年,江波涛惊喜地发现,他终于找到了能近乎完全理解周泽楷意思的第二个人,或是说英灵。

那就是迦尔纳,周泽楷所选择的从者。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